【水污染防治】纳溪区开展《水污染防治法》集中宣传活动_区县动态_政务公开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水污染防治】纳溪区开展《水污染防治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18:1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法究竟“新”在何处,又有哪些具体亮点?为了让全区广大群众对新法进一步了解和认识, 4月10日,纳溪区在新桥头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建立河长制”“ 加强农业、农村水污染治理” ……活动现场,新水污染防治法的宣传版一字排开,醒目的宣传标语矗立两侧。“大家都来扫一扫,关注一下“法润云溪”微信公众号,了解法律法规,提高法律意识”,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新《水污染防治法》宣传手册、《大气污染防治知识手册》、《环保倡议书》等资料并介绍到。

此次活动,纳溪区司法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等10余个区级部门30余人参加了活动,设置咨询台10余个,宣传图版10余块,现场发放新《水污染防治法》手册、《大气污染防治》手册、环保倡议书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环保手提袋、围裙500余个,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为今年的水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艾雪 责编/艾专 值班编委/金其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