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到泸州市交流濑溪河水污染防治工作_水环境管理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水环境管理>详细内容

水环境管理

资阳市到泸州市交流濑溪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225—26日,资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岳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安岳县有关乡镇政府到泸州市交流濑溪河水污染防治工作,现场考察了龙马潭区乡镇污水处理、泸县酒类废水集中治理和泸县畜禽粪污处理等相关点位,并在泸县政府召开交流座谈会。

    泸州市生态环境局、泸县政府从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推动机制、强化精准施策逗硬奖惩、切实加强工业污染防治、强力推进生活污染治理、扎实推进面源污染治理、强化流域生态流量整治、切实加强环境执法监管等八方面介绍了濑溪河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泸州市、资阳市共同探讨了当前水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困境和问题,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9e2cbd19466a4c62953974c2a14c8152.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