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2019年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推进会_大气环境管理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大气环境管理>详细内容

大气环境管理

泸州市召开2019年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4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市召开2019年烟花爆竹禁售禁放

工作推进会

1月3日下午,泸州市召开2019年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19年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安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江阳区政府、龙马潭区政府、纳溪区政府、市公安局、市安全监管局、市环境保护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三区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及时制发《关于在市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并从四个方面抓好烟花爆竹的禁售禁放工作。一要做好“禁售”工作,市安监局要充分发挥烟花爆竹综合监管作用,组织协调联合执法行动,依法查处各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二要做好“禁放”工作。市公安局要会同市城管执法局加大对中心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的违规行为的教育和处罚。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大对各类烟花爆竹生产和运输企业使用非危险品运输车辆运输烟花爆竹的行为查处,禁止运输烟花爆竹的车辆驶入中心城区。三要做好重点区域禁燃工作。三区严格落实属地禁放监管责任。四要强化宣传。市委宣传部要组织新闻媒体开展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确保禁放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