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大气 水 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调查工作会_大气环境管理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大气环境管理>详细内容

大气环境管理

泸州市大气 水 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调查工作会

来源:大气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11-12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1月8日,市“三大战役”办组织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调查工作会。市国土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环境保护局和市民航局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非道路移动机械调查工作的任务来源、法律法规要求、调查内容及任务分工等,各部门对调查方案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调查范围和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一是各责任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详细的调查方案,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二是扎实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调查摸底工作,确保调查情况全面、真实、可信。三是各责任部门要督促非道路移动机械所属企业或个人加大日常维护,加强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状况监督检查。

2a3db885617546abac8f439a601411aa.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