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走进园区开展环保守法知识培训_市级要闻_政务公开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市级要闻>详细内容

市级要闻

泸州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走进园区开展环保守法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环保法律的学法守法意识,适应环境保护新形势新要求,近日,泸州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组织人员对泸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及相关企业进行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培训。园区管委会及下属18个单位(部门)、70余家企业共150余名专兼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是近期泸州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走进园区开展的第三场环保守法知识培训。

培训重点对《环境保护法》《环境影响评价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通过“以案说法”形式对常见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强调:一是各企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健全制度,强化管理,切实承担起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二是园区管委会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强化网格化环境监管,落实日常监管和督促指导职责。三是深刻吸取江苏盐城市响水县3.21”化学储罐爆炸事故教训,全面开展环境问题和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提高企业污染设施运维管理水平,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保障环境安全

 12a84ef65f624a988688634992d252b1.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