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综合分析和采测分离两项工作荣获全省表彰_环境监测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环境监测>详细内容

环境监测

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综合分析和采测分离两项工作荣获全省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1025日至26日,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在成都召开了2017-2018年度环境质量综合分析培训及采测分离工作总结会,全省21个市州站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7-2018年度环境监测综合分析和采测分离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对地表水、饮用水、农村环境质量、污染源等监测要素的数据综合分析和编报进行了培训,并分享了成都市站“十二五”环境质量报告书编制经验和其他省份采测分离工作的优秀经验。

因环境监测综合分析和采测分离工作表现出色,泸州市站再次荣获年度优秀监测站称号,站内综合技术室肖旖旎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两项表彰是对泸州市站2017-2018年度环境监测综合分析和采测分离工作的充分肯定。在收获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看到自身在工作上与其他优秀监测站存在的差距。泸州市站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不足,积极学习优秀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环境监测综合分析和数据编报水平,扎实开展采测分离工作,有效推动环境监测服务环境管理的能力再上新台阶。

e221c908aee64f3c999451a6d36bd6a3.jpg

687104c695574c04809b5e39ab20cbe1.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