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关于召开2018年环境统计年报汇审会的通知_泸市环办函_文件专栏_政务公开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文件专栏>泸市环办函>详细内容

泸市环办函

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关于召开2018年环境统计年报汇审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区县生态环境局(环境保护局):

为顺利完成我市2018年环境统计数据专网审核工作,保障数据质量,我局定于2019314日—15日召开全市2018年环境统计年报汇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3149:0031518:00

二、会议地点

泸州市环境应急服务中心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审核汇总各区县2018年环境统计年报数据。

四、参会人员

各区县生态环境局(环境保护局)、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管委会环境统计工作人员1名。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携带笔记本电脑、排污单位环评文件和监测报告、2018年度受到处罚的单位排污情况和审核过程发现的问题清单等相关材料。

(二)请区县生态环境局(环境保护局)、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管委会于2019313日前将会议回执以电子件形式报送至市局监测科

联系人:田丰超

  话:3196075

  箱:3219763561@qq.com

 

附件:会议回执

 

 

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19312

2018年环境统计汇审会议通知.pdf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