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组织开展新年“第一谈”_环境监测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环境监测>详细内容

环境监测

党支部书记组织开展新年“第一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3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节后伊始,中共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杜涛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和非中共党员职工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开展了谈心谈话,全面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意愿诉求和心理状况,广泛听取大家对支部和班子的意见建议,为2019年监测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谈话反映的问题集中在支部活动不够多、形式不够生动,学习交流平台不多,对年轻同志教育引导不足,对垂改的担忧等多个方面。谈心会上,杜涛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一位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的疑虑进行了耐心解答和疏导,并对2019年监测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杜涛书记强调,2019年市环监站的重点工作是加强队伍建设,力争做到四要: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业务水平;三是要强化活动开展,增强队伍凝聚力;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筑底防漏。最后,杜涛书记号召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2019年环境监测工作各种新挑战,为天蓝、地绿、水清新泸州建设作出环保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