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强作风,党建和党风廉政齐抓共管_环境监测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环境监测>详细内容

环境监测

抓学习、强作风,党建和党风廉政齐抓共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抓实抓牢,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中共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认真开展支部学习。

副站长肖开煌就《以案为鉴,筑底防漏》中遂宁市环保系统发生的干部集体违纪违法案件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讲解,该案例来自身边的环境监测系统,发人深省,给同志们敲响警钟,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筑牢了防腐拒变廉洁底线。同时,宣传委员姚玉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让大家争作党建工作的明白人。

通过一系列的支部会议和学习,全站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筑牢,大家灵魂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深处受到深刻教育。接下来,市监测站党支部将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风清气正的环保铁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