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整改办督导江阳区环境问题整改_区县动态_政务公开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市整改办督导江阳区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何刚率市整改办督导我区中央、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政府党组成员曾镜枫,区环保、经信、住建、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沱江水泥厂现场听取了企业除尘降噪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危险废物储存处置、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何刚副局长要求,企业必须要按照中央、省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对标对点开展问题整改工作,职能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加强技术指导和日常监管,确保问题一一整改到位。

  在铜鼓山搅拌站现场,何刚副局长对企业存在扬尘治理措施落实不彻底、沉淀池建设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以环保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提高环保标准,让每一项整改措施落地落细。

督导中,何刚副局长强调,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江阳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要对标中央、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求,细化整改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推进力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抓好环保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   (江阳区整改办)

 

21ceee0050cd4d4db79a7a09cbdf0953.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