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邀请生态环保专家为龙马潭区跃水溪综合整治工程“把脉问诊”_综合环境管理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综合环境管理>详细内容

综合环境管理

市生态环境局邀请生态环保专家为龙马潭区跃水溪综合整治工程“把脉问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0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入河排污口管理,切实加强长江流域水环境保护,2019年2月17日至18日,市生态环境局邀请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韩伟、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水污染治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家廉,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总工周岳溪等3名生态环保专家为龙马潭区跃水溪综合整治工程进行“把脉会诊”。

2月17日,专家组实地踏勘了龙马潭区跃水溪整治情况,城东污水处理厂、泸州北方化学工业公司和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公司等单位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及废水外排口现状。2月18日,组织召开泸州市跃水溪入河口综合整治专家技术咨询会。会上,龙马潭区政府介绍了跃水溪综合整治工程有关情况,提出了需要咨询专家的整治难点,其它单位作了补充发言。3位专家分别就跃水溪综合整治管理和技术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专家组形成了专家意见。

龙马潭区政府、长开区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单位领导,以及泸州老窖股份公司、泸州北方化学工业公司、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公司、兴泸污水处理公司和泸州市港投集团公司等企业负责人陪同实地踏勘并参加了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