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筹备工作会_综合环境管理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综合环境管理>详细内容

综合环境管理

泸州市召开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筹备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612日下午,泸州市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筹备工作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迎接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组长郭庆,领导小组4名副组长,各县(区)、园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振蛟主持。

会议通了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情况,并对全市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庆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生态环保工作的高压态势,以对市委市政府负责、对广大群众负责、对泸州发展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迎接省上组织的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各县(区)、园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务必严格对照各类问题清单,以非常决心、非常力度、非常举措真整实改,确保已完成整改的问题不反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达到序时进度要注重资料建档,做好迎检准备。严格对标对表,按照“一事一卷、一案一档”和归档格式要求,积极查漏补缺,认真做好各类印证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四要全力支持配合,联动推进迎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处理好分工与合作的关系,各县(区)要切实履行好主战场职责,发挥好主战场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和业务指导,积极为县(区)问题整改、迎接准备提供技术支撑并加强督办力度。领导小组下设的6个专项工作组要根据各自职责分工,迅速进入角色,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高效运转。

3b0d8258bb1542ec89fc037a9b13e0e0.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