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省污普办调研泸州市入户调查数据汇总审核工作情况_监测管理_辐射与监测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辐射与监测>监测管理>详细内容

监测管理

泸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省污普办调研泸州市入户调查数据汇总审核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41日,省污普办第一调研组陈建文组长率队对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汇总审核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调研。市长江经济研究中心负责人、市污普办技术组组长李其林就我市入户调查数据专网审核通过率、汇总审核、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深入探讨了技术指标、数据审核、软件运行等具体问题。

调研组在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泸州市入户调查数据汇总审核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前期各级审核核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尽快整改到位;二是要以产排污系数为基础,倒推G106表审核工作;三是要积极跟踪软件升级情况,保证入户调查数据强审通过率;四是要重点加强农业源数据汇总审核,确保数据与农业农村直报系统的一致性。

 

9b4b2bafc90d45cd9bdc51265c820669.Jpeg

828a6b8466ba42a5896b307756640510.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