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积极参加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_环境监测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环境监测>详细内容

环境监测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积极参加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在市生态环境局的组织带领下,来到龙马潭区玉带河公园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通力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压实浇水,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呈现出一幅忙碌有序的春景图,短短2个小时时间就完成了240株树苗栽种。经过大家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把玉带河公园装点得生机盎然。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身体力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还为守护两江清水,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做出了环保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