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土十条”评估组到我市开展评估工作_市级要闻_政务公开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市级要闻>详细内容

市级要闻

省“土十条”评估组到我市开展评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326-27日,由省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评估组对泸州市“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四川省工作方案”2018年度实施情况开展现场评估工作。

评估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非正规垃圾填埋场整治、污染地块治理与修复、医疗废物处置项目等点位,查阅了相关工作印证资料,并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评估组认为泸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四川省实施方案》取得了实效,特别是在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继续加快推进土壤污染风险管控试点区建设,不断总结土壤环境管理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为全省土壤环境管理提供可推广的先进经验。

4dcf7380a31144cab5b504308b2fad10.Png

 

 

bb1e9d2d94fc418097a26e37c17607f4.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