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2018年度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培训会_环保宣传_法规宣传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法规宣传>环保宣传>详细内容

环保宣传

泸州市召开2018年度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健全环境信用体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掌握《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及计分办法(2018年版)》有关要求,压紧压实企业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守法意识,2019年1月18日,泸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了泸州市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培训会。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有关人员,各区县环境保护局分管领导、有关股室负责人,200余家参评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局有关人员对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政策和信用评价指标(2018年版)进行了解读培训,并现场演示了泸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系统。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就信用评价指标印证资料准备工作作了经验交流,会后,相关企业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为泸州市2018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5f83836ba3eb4b51a9baf60282d93578.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