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整改办组织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讨论会_综合环境管理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综合环境管理>详细内容

综合环境管理

泸州市整改办组织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612下午泸州市整改办召集各县)、园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负责人召开泸州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讨论会。

会议认真分析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销号标准、销号流程、公开方式和程序要求等进行了讨论,收到了统一思想,细化标准,规范程序,明晰流程,完善机制的良好效果,为全市下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d9db1d8fd981416780d1bdc1aa177492.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