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郭庆率队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_综合环境管理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综合环境管理>详细内容

综合环境管理

副市长郭庆率队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010日至11日,市整改办主任副市长郭庆率队督导了合江县、叙永县、古蔺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合江县印淋造船厂、叙永县散乱污企业、古蔺县垃圾临时堆放场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合江县黄溪水厂应急工程、古叙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郭庆强调环境问题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抓好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就是对群众负责、对历史负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整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鲜明政治本色,下深水、动真格,真抓真改,从源头推进环境问题治理。

郭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细化整改措施当前,要集中精力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严格对标对表,持续用力,攻坚克难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二要举一反三,触类旁通。长江沿岸非法砂石码头、超标排放企业和散乱污企业等再次排查梳理,做到家底清、情况明,建立台账,一案一策,有力有序推进问题整改。三要传导压力,严格问责。完善工作联络体系,加强市级部门与县(区)的沟通协作,形成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良好氛围,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的行为,一经查实,绝不姑息,确保按期按要求整改到位。

16eb891ba8ef4f598c6f7dbeac1b34a6.jpg

                  督导组实地查看德耀镇生活垃圾临时堆放场整改情况

                    督导组实地查看合江县印淋造船厂整改情况

                    督导组听取叙永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