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组织研究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_综合环境管理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综合环境管理>详细内容

综合环境管理

市环保局组织研究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回头看督察组下沉督察我市期间发现问题整改,1127日,市环境保护局组织龙马潭区政府长开区管委会罗汉街道办事处、北方化学工业公司北方硝化棉公司兴泸污水公司等单位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龙马潭区高坝片区企业废水治理与城镇截污管网建设及雨污分流改造等整改任务协同推进事宜。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查看了北方化学工业公司、北方硝化棉公司两家企业的生产废水和高坝片区生活污水的收集排放情况,随后召开会议,听取了龙马潭区政府和企业的整改思路。会议要求,一是由龙马潭区政府牵头,北方化学工业公司、北方硝化棉公司、兴泸污水公司等全力配合,1130日前拿出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北方化学工业公司、北方硝化棉公司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梳理排查存在的环境问题,摸清家底,强化企业污染防治主体责任,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严禁出现整改期间超标排放的情况三是罗汉街道办事处要切实履行网格化环境监管主体责任,加大辖区内“散乱污”企业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上报相关情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