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调研我市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试点工作_土壤环境管理_土壤环境管理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土壤环境管理

生态环境厅调研我市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试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2月20日-22日,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调研员刘文军一行,深入古蔺县、叙永县实地调研我市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试点项目。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项目治理修复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召开座谈会就试点项目的技术路线、工期计划、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刘文军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二是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土壤污染防治相关工作;三是认真做好试点示范总结工作,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操作性强的具有泸州特色的试点示范经验模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