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中期 评估工作顺利开展_环境规划_行政审批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行政审批>环境规划>详细内容

环境规划

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中期 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梳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进展情况,系统掌握规划实施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泸州市生态环境局通过周密部署,加强调研,成立专班,深入开展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

目前,市生态环境局已启动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的编制工作,将通过资料收集、座谈会商等方式完成该规划的中期评估,并督促编制单位尽快完成中期评估报告,使该报告客观反映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中期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同时立足长远,关注总体工作进展,综合研判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进一步强化规划的引导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