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2018年环境监督管理培训会_环境应急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环境应急>详细内容

环境应急

泸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2018年环境监督管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我市环境监督管理水平,适应生态环境保护新形势下新任务新要求,2018年10月11日,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环境监督管理培训会,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各县区环境保护局及全市75家重点企业环境管理负责人共350余人参会。

培训会邀请生态环境部突发环境事件环境应急与执法专家张志敏以《生态环境监管执法与风险防范》《企业生态环境政策法规贯彻实施与环境风险防范》为题,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剖析,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环境监督管理工作的疑难问题予以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结束后,何刚副局长就做好全市环境监督管理和企业环境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夯实筑牢环境监督管理工作基层基础;二是尽责履职,勇于担当。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把工作干精彩、做精致;三是学用结合,务求实效。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努力提高、不断充实,推动工作更好、更高效开展。是加强管理,强化源头防控。落实企业环境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和应急资源调查,强化环境应急预案管理,抓好敏感时期环境风险防控,严防重特大突发环境事件发生。

f98b6a49362b45dc9ae6106b52ce19b4.png6853ca84bf084d39b884883d49ed3adf.png

18a29305cfe7425c9a9f7c3d8384e21d.png449a9ed0937d437c89234cda2864073f.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