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2019年全市环境监管执法暨环境应急管理工作会_监察执法_监察执法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监察执法>监察执法>详细内容

监察执法

泸州市召开2019年全市环境监管执法暨环境应急管理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5 12:5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21日,泸州市召开2019年全市环境监管执法暨环境应急管理工作会。各区县环境保护局分管领导、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和环境应急管理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市环境应急服务中心共50余人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环境监管执法暨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环境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实现环境监管执法和环境应急管理工作的新跨越,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改善环境质量提供坚强的保障。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二是要严管重罚,坚决依法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三是要完善机制,提升环境执法效能;四是要围绕中心,配合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五是要落实责任,全力保障环境安全;六是要严守底线,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176548b5b53c4af5b7567bc450ec5975.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