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开展“党风廉政社会评价”主题党日活动_环境监测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环境监测>详细内容

环境监测

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开展“党风廉政社会评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站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在党风廉政社会评价中的模范示范引领作用,10月31日,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站支委宣传委员姚玉兰首先介绍了党风廉政社会评价的意义及我站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接着,她从电话接听、客观评价、完整作答、有效打分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解12340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测评电话回答技巧,并组织大家开展了现场模拟测评。

副站长肖开煌就下一步我站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站党员干部要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

653e520cdefa423d9e98720b518ac313.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