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安全不放松 平平安安度佳节_环境应急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环境应急>详细内容

环境应急

环境安全不放松 平平安安度佳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 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市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节前环境安全检查

       2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源率队深入我市部分重点环境风险源企业、长江沿岸码头、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等开展节前环境安全检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何刚,市局相关科室、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市环境应急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江阳区、龙马潭区环境保护局有关人员参加检查。检查组对各单位重点部位环境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了抽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检查中,王开源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环境安全工作,时刻绷紧环境安全这根弦。二要做好节前环境安全隐患排查,逐一排查环境安全隐患,及时整改销号,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采取可靠应急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强化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环境事件能快速反应,科学处置,严防事态扩大升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