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全市环境应急管理专家座谈会_环境应急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环境应急>详细内容

环境应急

泸州市召开全市环境应急管理专家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全市环境风险防范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环境应急管理专家在日常环境应急管理和突发环境事件应对中的技术支撑作用,201865日,泸州市组织召开全市环境应急管理专家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安坚、市环保局局长王开源、市环保局副局长何刚、各县(区)环保局局长、市局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业领域的26名环境应急管理专家,共计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安坚作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环境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夯实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基础,进一步完善环境风险防范体系。二是搭建好平台,建立健全专家参与环境应急管理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专家库管理制度,切实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三是加强专家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专家的参谋助手和技术支撑作用,全力保障全市生态环境安全。

王开源局长就当前全市环境应急工作形势作深入分析,详细介绍了市环境应急管理专家库建设情况,并现场为专家们颁发聘书。来自不同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环境应急管理专家踊跃建言献策,为泸州市环境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84118030d6224133bfc51e0499f16fc6.png


89c3870bddcf4c15b0466a339bc5390d.png


851ef0bbd96f4a6ca948a4749bc78af4.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