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环保联合出击,共同预测泸州空气质量_环境监测_环境管理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管理>环境监测>详细内容

环境监测

气象、环保联合出击,共同预测泸州空气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上午,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会同泸州市气象台组织召开了泸州市秋冬交替期间空气质量形势预报会议。共同对我市未来15天空气质量形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根据西南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预测数据显示,川南地区11月上半月将出现两次污染过程。为此,我站按照环保、气象部门建立的联合工作机制,立即组织召开环境空气质量预报会议,对我市11月上半月天气过程、污染物排放情况做了进一步分析和讨论,并对未来15天的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了预测分析。

  环保、气象部门通过气象信息共享和联合会商,进一步确保了空气预警预报质量,提高了中度及以上污染天气预报的准确性,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和减少重污染天数提供技术支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