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委书记徐利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水污染防治工作_区县动态_政务公开_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区县动态

纳溪区委书记徐利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18:17 浏览次数: 【字体:

69d28df1fb49455087a39bc215db971f.JPG

4月3日,区委书记徐利带队检查大渡口镇、巴蜀液酒业、火炬社区、东方农化等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水污染防治、森林防火等工作,要求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制度落实,盯紧隐患整改,筑牢安全防线。区领导周涛、邹冰参加。

在大渡口镇值班室,徐利详细查看值班安排表和值班记录,对值班人员应急处置流程进行的详细了解。徐利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进一步完善应急值守联动机制,切实提高科学应对和妥善处置紧急情况的能力,要加大抽查暗访力度,督促自查自纠、严管严查,对缺岗、漏岗的一律予以严肃处理,确保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到位。

在火炬社区干脚山,徐利强调,要认清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财产安全。对野外用火和清明节祭祀要严加盯防,加强巡逻巡查力度,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

在巴蜀液酒业、东方农化、天府酒厂蜀南基地、天意化工、花田酒地景区及排口现场,徐利实地查看各个排口情况,强调要彻底排查长江沿线排污口,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提出解决问题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切实做到排查无盲区、整治无死角,确保各排污口达标排放,推进长江纳溪段水环境不断改善。

在中石化油库,徐利详细询问了中石化油库的安全工作、生产经营和生活生产污水排放等情况。徐利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关系重大,不容懈怠,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从每个细节、每个风险点抓起,要求中石化油库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不断提升员工风险防控意识,狠抓各项制度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隐患风险,筑牢安全防线。(杨益 文/图)

编辑/赵康明 责编/艾专 值班编委/金其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