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_市局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市局动态>详细内容

市局动态

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43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市不动登记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叙主持,中心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叙主任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传达了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火灾情况、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丁跃萍对我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五点安排部署,并对我中心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进行一次安全大排查,建立完善安全台账,对有安全隐患的立即整改;二是建立完善中心安全应急机制,完善应急抢险队伍;三是近期开展一次安全应急培训和消防演练,提高处理事故能力;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不能关机,随时接听自己电话和值班室电话,做到随响随接,谁接谁记,谁记谁报,保障信息畅通。(何小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