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调整方案听证会_滚动新闻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详细内容

滚动新闻

泸州市召开《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调整方案听证会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落实全省重点项目建设砂石料供应保障要求,确保全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项目顺利实施,我市启动了第三轮矿产资源规划调整工作。近日,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我局组织召开规划调整方案听证会,听证代表分别来自相关部门、国有企业、地勘单位、煤矿、非煤矿山、矿产品深加工企业以及乡镇、村民等不同领域。听证会上,四川省煤田地质局135队介绍了规划调整方案的必要性、思路原则、调整内容、准入条件等,听证代表结合本部门、本区域实际情况,从矿业开发结构和布局、生态环境保护、提高资源保障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矿产资源规划调整出谋划策。我局相关科室和编制单位就听证代表的质询和提问分别作了说明和回答。最后,陈纪军副局长强调:本次规划调整要严格落实生态保护优先,绿色矿业发展理念,保护区等敏感地带严禁勘查开发;编制单位要充分吸纳代表们的建议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尽快提交审查;业务科室要强化向上对接,及时沟通,准备齐全审查报件资料,确保尽早批复实施。(王登庆)

c313a77298fe4549851ca2971dd98d5a.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