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丁跃萍带队督查龙马潭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_用地管理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用地管理>详细内容

用地管理

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丁跃萍带队督查龙马潭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8: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48日,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丁跃萍、副局长陈世伟、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明友一行对龙马潭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开展督导,龙马潭区副区长唐栋良、龙马潭区分局局长王平等相关同志陪同。

丁局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三调数据库后,对龙马潭区三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组织保障工作,确保三调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扎实开展三调工作,筑牢底板,为国土空间规划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强化工作力量,严格按照“国土调查办发〔20197号”要求,开展好补充调查工作,并确保2019430日前将成果报市三调办审查;四是严把质量关,区三调办要采取措施逐一检查调查成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宁要数据真实性,不要数据前后一致性。

595869a179324eb0b76b42debf2ba130.jpg

唐栋良副区长表示,丁跃萍局长一行为龙马潭区三调工作进一步指明了道路,龙马潭区将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和工作力量,抢抓工作进度,严把三调质量关,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官清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