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到银行业务培训会_滚动新闻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详细内容

滚动新闻

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到银行业务培训会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20: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至银行网点的办事效率和办事质量,近日,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到银行业务培训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叙、副主任王茜、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建设银行泸州分行、工商银行泸州分行、农业银行泸州直属支行、市商业银行、泸州农村商业银行的分管领导、专职业务受理人员参加培训会。

7818ffde1731483c883213bbef04d596.jpg

培训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叙首先对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到银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避免群众还在银行和登记机构间来回跑路。二是登记机构和银行的信息管理部门要做好权限设置,保障登记数据安全,严防泄密。三是对专职业务受理人员进行严格政治和业务审查,确保每一笔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都依法依规办理。四是全力加快推进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相关工作,力争415日所有不动产现房抵押登记业务全部在银行办理点受理。 

 

最后,培训老师对《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不动产抵押登记办事指南》做详细讲解,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了相应得解决方案并进行实操演示。(韩兴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