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召开福宝片区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会_滚动新闻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详细内容

滚动新闻

合江县召开福宝片区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会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415日,合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福宝镇召开合江县福宝片区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会,乡镇分管领导、建管所、国土所、各村干部、各隐患点防灾责任人、监测员以及在建工程相关负责人、矿山安全责任人等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地质灾害防治科普宣传片,从滑坡危害与预防、滑坡前兆与临灾避让、崩塌危害与防治、地质灾害简易监测、临灾预警与转移避让、地质灾害简易处置、群测群防制度建设等七个方面对地灾防治相关知识进行学习。随后,县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李青同志对我县地质灾害概况做了介绍,分析了目前地灾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专职监测工作、地灾防治相关法规办法和气象知识等进行详细讲解。

接下来,合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将在合江片区、南滩片区、九支片区以及乡镇学校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活动,全力提升全县干部群众地质灾害防范意识和防治能力,努力减少地质灾害发生所造成的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玥)

16d9a7ed94194446b49ca84d506e8da9.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