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收储中心看望慰问天立社区困难群众_精准扶贫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精准扶贫>详细内容

精准扶贫

市土地收储中心看望慰问天立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17:5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土地收购储备和开发中心负责人到包联的天立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首先慰问来到老党员江济鑫家,江济鑫73岁,患胃癌晚期,在医学院医治,花费3万余元医疗费。慰问组和江济鑫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要注意好身体,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早日康复。

随后,慰问组到困难群众唐思玉(87岁,独居老人)和低保户何涛(21岁,智力一级残)家,慰问组在了解他们家情况后,鼓励他们要重拾信心,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要保重身体,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会早日度过难关。

近年来,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十分重视和关心包联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每年都拿出一定资金对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给予救助扶持,从生活上、精神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包联社区更详和、和谐。(苏畅)

96deaf21b3724ff28a50f0a23ff5f3bf.jpg

困难群众唐思玉(87岁,独居老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