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_土地日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土地日>详细内容

土地日

叙永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18:1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上午,在第28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叙永县国土资源局在叙永县春秋祠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副书记徐光庆同志带队,局机关党员同志、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积极参加。

活动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宣传主题,在春秋祠广场设置了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面对面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等相关国土知识,在现场为广大群众详细解答了土地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土地日宣传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依法用地理念,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土资源法律法规了解程度,增强了人民群众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韦霞萍 张钢)

bb431cf23c7d4b018b6f3331e95ddccc.jpg2ea082473c3942258c3eb431531d61df.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