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来泸州考察交流_用地管理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用地管理>详细内容

用地管理

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来泸州考察交流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415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一行4人在副主任何鸿带领下,到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考察交流。

考察交流活动在市土地收购储备和开发中心进行,市局开发利用科、收储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交流座谈。双方就土地市场与土地利用管理、房地产市场及知名企业进驻情况、土地营销推广及推介、储备土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的到来,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对促进泸州市土地收储及供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高土地利用管理理念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王叶丹)

349b56c23d5745dd923a24afa437231b.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