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召开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工作会_滚动新闻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详细内容

滚动新闻

合江县召开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工作会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8:21 浏览次数: 【字体:

44日,合江县召开了2019年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工作会。县森林防火、地质灾害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负责森林防火工作的中层干部及驻乡林业员;福宝国有林场场长、副场长及防火办主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县森林公安局全体干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县长黄智勇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2018年度森林防火先进集体代表榕右乡和法王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斌同志总结了2018年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副县长黄智勇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深化,要总结经验教训,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觉。二是组织行动上要抓统筹,各级党政部门必须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三是履职尽责上要落实。强化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管好“五种人”,落实主体责任。四是工作推进要见效。各乡镇会后要认真传达落实,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各种融媒体手段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火知识,提高全民意识,营造氛围,切实抓好、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鸿宇)

1adcb2103b19490ebfcb5546617a8dbe.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