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三调”工作领导小组督导纳溪区“三调”工作_滚动新闻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详细内容

滚动新闻

泸州市“三调”工作领导小组督导纳溪区“三调”工作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8:23 浏览次数: 【字体:

4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三调”领导小组副组长丁跃萍带队督导纳溪区“三调”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三调办”主任陈世伟,纳溪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副区长马德凤陪同。

丁跃萍一行走进作业单位工作区,详细了解纳溪区“三调”外业、内业、数据库建设以及工作推进中的困惑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

纳溪区“三调”业主单位、作业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丁跃萍对纳溪区“三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纳溪区“三调”业主单位、作业单位和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掌握工作规程和技术要点,注重工作细节。二是要强力推进。纳溪区要充分协调和调动镇、村、社工作积极性,全力配合作业单位完成外业核查工作;作业单位要优化工作方法,增加外业工作人员20-30人,科学安排好外业核查和设备工作时间,及时将外业核查数据传回内业工作系统,开展好内业工作;监理单位要科学运用质检系统第一时间开展好质检工作,将问题及时反馈给业主和作业单位,避免工作走弯路,减少工作错误。三要按时提交成果。泸州市“爬坡奋进组”江阳区、纳溪区、合江县在420日向省厅提供“三调”成果,以上三个区县必须在416日前完成成果提交市“三调办”。从现在起,纳溪区必须倒排时间,细化到每一天完成外业、内业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细节,确保按时提交纳溪区“三调”成果。

谭荣兵代表纳溪区政府表态:一定按照市“三调”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方法和措施,坚持问题整改导向,认真整改,督促作业单位即日起增加工作人员20-30人,抢抓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提交纳溪区“三调”成果,决不拖泸州市的后腿。(倪兰 刘成)

2b6f7e4430e84ed08576afda5fd569d5.jpg

(丁跃萍一行走进作业单位,了解工作推进情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