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土地收购储备和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送党章、学党章”主题学习活动 _十九大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十九大>详细内容

十九大

泸州市土地收购储备和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送党章、学党章”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5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122日,市土地收储中心党支部开展了 “送党章、学党章”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莉同志将党的十九大修订后的党章送到每一名党员的手中。全体党员同志在会上认真学习、诵读了党章,学习了新党章的基本内容。通过诵读党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加强了身为基层党员应具备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莉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自觉、努力学习党章党规、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苏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