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国土资源分局认真开展清明节前后安全生产督导工作_滚动新闻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详细内容

滚动新闻

纳溪区国土资源分局认真开展清明节前后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20: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44-49日清明节前后,区国土资源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要求,分别带队深入所联系的镇(街道)开展地质灾害监测点、国土项目、非煤矿山、国有储备地、国土所办公场地等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共督查地质灾害监测点13个、国土项目6个、非煤矿山1个、国有储备地10宗、中心所办公场地6个。共查出问题5个,主要是部分地灾点公示牌未及时更新、防灾知识公示栏宣传信息缺失掉落、监测记录不完善、部分在建工程项目现场缺少警示标志、应急物资齐备未能及时充电等。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限期整改并将进行督查通报,开展“举一反三”教育,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机制。

分局局长刘永康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应急物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为防灾减灾救灾应急保障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强化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实各项防灾措施,切实开展应急演练和宣传培训;三是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防微杜渐,落实施工安全各项措施。(倪兰 王乔)

eea345b307074a23868cc43dd786595e.jpg

(刘永康局长检查金银山滑坡点防灾措施落实情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