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组织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_地球日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地球日>详细内容

地球日

泸州市组织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2 19:25 浏览次数: 【字体:

 

422日上午,泸州市防震减灾办联合“泸州市国土资源局”、“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一一三地质队”、“四川省煤田地质局一三五队”,结合第“48个地球日”,在人群较为集中的大梯步文化广场,悬挂“加强抗震设防管理,提高震害防御水平”活动主题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咨询台,开展了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过往群众领取宣传资料和咨询防震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85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436人。目前,全市各区县防震减灾办正紧锣密鼓围绕主题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为扎实抓好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泸州市防震减灾办及早安排部署,提前征订宣传资料,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部署,要求全市各区县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增强地震知识,提升防震减灾能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