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福宝国有林场多形式宣传森林防火_滚动新闻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详细内容

滚动新闻

合江县福宝国有林场多形式宣传森林防火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森林防火工作形势严峻,为让“防范胜于救灾”意识深入千家万户,福宝国有林场多举措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一是出动宣传车深入国有林区毗邻福宝、石龙、自怀、榕右、法王寺等乡镇宣传森林防火知识10余台次;二是16个管护站利用扩音器开展固定+流动方式播放森林防火知识;三是上街道、进学校、去村社、入农户发放森林防火戒严令、森林防火案例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森林防火宣传标语70余份,悬挂森林防火宣传横幅60余幅;四是在林区主要路口、路段的岩壁、树干、墙壁、护栏等地方书写宣传标语1000余条,制作宣传专栏3期;五是在福宝骑龙小学校、榕右中心校等3所学校合作,开展森林防火专题宣讲3次。(李建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