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_十九大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十九大>详细内容

十九大

泸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泸州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元月底,泸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等。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丁跃萍,就“坚持土地节约集约资源、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等,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国土部门的八项工作,专题辅导学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四个必须”:必须以规划为引领,树立美丽生态意识;必须以产权登记为抓手,树立创新意识;必须以安全生产为抓手,树立法治国土意识;必须以行风整顿为重点,树立守纪律、讲规矩思想理念。强调:十九大报告中有八项工作涉及国土,这对我们具体干工作的同志来说,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也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全体干部要同心同德,贯彻落实好党委(党组)决定,自觉维护决定。干好实事,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踏实做事,强化责任心。要有一分安排、九分执行,全力建设“法治、贡献、高效、廉洁”国土队伍。(成菊)


2683616d2abb454f9794b0cbacd3e27c.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