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城乡规划管理局龙马潭区分局积极学习水污染防治相关工作_滚动新闻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详细内容

滚动新闻

泸州市城乡规划管理局龙马潭区分局积极学习水污染防治相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水污染防治相关重大决策部署及专题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保护辖区净水,扎实有效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9年3月31日,我局再次组织全局职工轮流领学领会《水污染防治法》《四川省引用水源保护和管理条例》《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法应知应会》等文件和法律法规,并把相关学习资料印发每一个人。结合分局职能职责进行交流座谈、分析认清水污染防治的重要性。

分局局长易琦多次在办公室主动带头做题、抄写、背诵水污染防治相关文件资料,并通过内部OA系统、微信群、QQ群等多种方式时刻提醒大家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再次深化记忆、加深理解、融会贯通,要求大家要把水污染防治作为一个长期任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