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_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建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建

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858ee28025594e35bc995f6405160e4f.jpg

415日,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由支部书记周仕林同志领学,并与大家交流思想,畅谈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周仕林同志带头学原文读原着,认真通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建设生态文明等篇章,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通读原着后,周仕林书记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

周仕林书记指出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提出了一系列富有深刻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原原本本学原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谈治国理政中展现出来的大智慧、大情怀、大担当,要结合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实际,在履职尽责的过程中学思践悟,努力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

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学习内容,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杨红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