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慰英魂,悼念先烈_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建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建

告慰英魂,悼念先烈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18:46 浏览次数: 【字体:

44日上午,天空下起了小雨,此时诗人杜牧的诗句“清明时节雨纷纷”十分应景。合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到合江县烈士陵园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祭扫活动开始由主持人李洁诵读悼念先烈的颂词,主持人满怀沉重的心情娓娓道来对革命先烈的感激和怀念,诵读结束,参加悼念的人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举行默哀仪式,感怀过去,表达对先烈们的敬意。

572030c501714715a09a83aaefa17fe2.jpg

合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书记冯晓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看着鲜红的党旗,那仿佛是先烈们发出的欣慰微笑。先烈们,感谢你们用鲜血浇灌出的美丽鲜花,造就的美丽繁荣家乡。

5b63ee9ab7834c9a8d8621675901fef3.jpg

誓词宣读完毕,同志们来到烈士墓碑前献上鲜花,刻在墓碑上的名字也深深刻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永远清晰。我们不会忘记,前辈流血牺牲,是希望受过深重灾难的祖国在我们的手中变得更加繁荣昌盛,我们要把重担挑上逐渐成熟的双肩,用勤劳和智慧去开创明天,让我们记住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让我们记住这郑重的承诺,让先烈用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唐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