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国土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_地球日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地球日>详细内容

地球日

龙马潭区国土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2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4月22日,龙马潭区国土分局组织分局干部职工在龙马大道摩尔玛特超市门前举办了纪念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咨询活动。

据了解,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了关于环境保护、节约资源、防震减灾等方面的教育宣传资料供市民学习。通过设置宣传横幅,散发“4.22地球日宣传专刊”、《防震避震常识宣传手册》,“防震减灾宣传知识”,播放“4.22地球日宣传专题影视,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地质灾害、防震减灾、不动产登记和打击违法占地等知识。宣传保护环境,善待地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的知识,不断营造珍惜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据统计,当天在龙马大道摩尔玛特超市门前发放宣传小册子100余本,宣传专刊等资料3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次,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