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_改革试点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改革试点>详细内容

改革试点

省自然资源厅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涛一行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丁跃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世伟,市不动产登记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二楼服务大厅和三楼档案馆,现场查看了解不动产登记在线查询、自助查询打印、微信预约服务等,直观感受了我市不动产登记服务的便捷、高效。

调研会上丁局长从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窗口作风专项整治、业务创新突破、建设用地二级市场、安全保密五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陈总规划师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我市的“一窗受理,并联办理”工作运转顺畅、高效便民,在全省范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作用。同时,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探索服务新机制,更加做好便民利民工作;二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做好档案数据安全保密工作;三是对抵押业务延伸金融机构由人行统一办理;四是围绕不动产登记研判廉情,促党风廉政建设上新台阶。(何小平 兰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