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新任干部廉政谈话_十九大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十九大>详细内容

十九大

泸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新任干部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49日,泸县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张怀华、局纪委书记代莉对3名新考录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每位新考录的干部在政治上要严格要求,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国土业务知识学习。在工作上要敢于担当,要有“为民服务”的意识。在作风上要严于律己,筑牢清正廉洁的坚实防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通过廉政谈话,新考录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纷纷表态将踏实苦干,牢记职责与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用心用情干事、恪守清正廉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国土干部。(段玉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