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三月道德讲堂活动_法治国土_专项工作_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法治国土>详细内容

法治国土

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三月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8: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提升职工修养,2019329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了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中心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按照“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学礼仪、送吉祥”的流程进行,在齐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道德模范人物王涛同志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把生的机会留给群众,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与穷凶极恶的歹徒展开殊死搏斗,用血肉之躯铸就金色盾牌先进事迹,感动在场的每位聆听者,触动着所有人的内心,激励着中心每一位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进取意志和工作动力。

道德讲堂活动引导中心干部职工从我做起,正已化人,立德立人,在平凡的工作中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用实际行动书写“道德”二字,践行“依法、便民、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为市不动产登记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思想道德保障。(何小平)

0524f44f215747e39dc3a9fa5312747a.jpg

 

【打印正文】